「共建安全網絡」資訊保安推廣活動

自2005年起,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警務處及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每年合辦「共建安全網絡」資訊保安推廣活動。為喚起市民對資訊保安的認知,主辦單位會舉辦一連串的推廣活動包括專題研討會,以及不同類型的比賽等。

 「共建安全網絡2024」-「全城攜守 網安在手」電車車身設計比賽,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警務處及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全城攜守 網安在手」電車車身設計比賽,以提高公眾對網絡安全的認識,避免墮入網上陷阱,並且加強全城防禦網絡攻擊的能力。得獎作品將有機會被製作成電車車身上的宣傳廣告。比賽設有公開組、中學組及小學組,分別接受香港居民、香港中學生及小學生參加。

截止報名日期為2024年4月15日。有關比賽詳情,請瀏覽網頁:https://www.cybersecurity.hk/tc/contest-2024.php

修訂日期 : 2024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