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安全网络」资讯保安推广活动

自2005年起,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香港警务处及香港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每年合办「共建安全网络」资讯保安推广活动。为唤起市民对资讯保安的认知,主办单位会举办一连串的推广活动包括专题研讨会,以及不同类型的比赛等。

 「共建安全网络2024」-「全城携守 网安在手」电车车身设计比赛,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香港警务处及香港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合办「全城携守 网安在手」电车车身设计比赛,以提高公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避免堕入网上陷阱,并且加强全城防御网络攻击的能力。得奖作品将有机会被制作成电车车身上的宣传广告。比赛设有公开组、中学组及小学组,分别接受香港居民、香港中学生及小学生参加。

截止报名日期为2024年5月31日。有关比赛详情,请浏览网页:https://www.cybersecurity.hk/sc/contest-2024.php

修订日期 : 2024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