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擴大按揭保險計劃 - 85%再融資按揭保險

新聞稿

2004年12月06日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擴大按揭保險計劃 - 85%再融資按揭保險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按揭證券公司)於今日(星期一)宣布修訂按揭保險計劃的受保範圍。該計劃將擴大至再融資按揭保險,最高按揭成數為85%,而按揭貸款額上限為500萬港元。

根據香港金融管理局住宅按揭每月統計調查結果顯示,於2004年的首9個月新批出再融資按揭貸款達260億港元,較2003年全年批出的有關貸款總額增長達100%。鑑於市場對再融資按揭貸款的需求增加,多間銀行要求按揭證券公司擴大按揭保險計劃受保範圍至再融資按揭產品。

按揭證券公司將於2004年12月7日起,接受上述按揭保險產品之申請,有意申請的人士,可致電按揭證券公司熱線2536-0136查詢有關產品的詳情及申請手續。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
2004年12月6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04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