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學院2023年度「金融領袖計劃」開始接受申請

新聞稿

2022年10月10日

金融學院2023年度「金融領袖計劃」開始接受申請

金融學院宣布,2023年度「金融領袖計劃」(計劃)今日(10月10日)開始接受報名。計劃始於2022年,旨在啟發優秀金融人才,培養他們的領袖思維並加強他們從宏觀視角思考問題的能力,以及拓闊他們的人際網絡。

計劃為參與者提供與金融和其他界別的頂尖領袖對談的獨特機會。計劃每年錄取約 20名來自不同背景、現職於行政總裁以下約兩個級別的優秀金融人才。計劃為期約九個月,以兼讀形式進行。2023年度計劃將於2023年4月開始,並於 2022年10月10日至 12月11日接受報名。金融學院會員事務委員會將對申請進行甄選。計劃的詳情及申請表格已載於金融學院網站

計劃獲財經事務及庫務局以及香港各金融監管機構,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保險業監管局和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的全力支持。

金融學院主席兼金管局總裁余偉文先生表示:「培育一批具全球視野和領導能力的頂尖金融領袖,對香港作爲國際金融中心的進一步發展至關重要。我誠意推薦這個優質的領袖發展計劃,並鼓勵我們的金融人才把握機會,加入或提名具潛質的員工參與本計劃。」

 

香港金融學院
2022年10月10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