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證券公司公開發行債券

新聞稿

2021年02月03日

按揭證券公司公開發行債券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按揭證券公司)今天(星期三)宣布,成功根據120億美元中期債券發行計劃在機構投資者市場公開發行2年期港元及3年期離岸人民幣債券。是次發行兩筆分別為70億港元2年期及25億人民幣3年期的債券,備受本地和海外機構投資者的歡迎。有關債券的主要條款列載於附件

債券發行總額等值於約100億港元,是歷來最大的公開發行公司債券,並於香港建簿及定價。該債券發行不但有助按揭證券公司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開拓資金來源及擴闊投資者基礎,亦支持按揭證券公司履行核心政策使命及社會目標。

按揭證券公司執行董事兼總裁李令翔先生表示:「是次公開發行港元及離岸人民幣債券為本地及其他高等級發行人建立了良好的基準,亦為投資業界提供高素質的債券工具,滿足投資者對投資組合多元化的需要,為投資者、銀行及按揭證券公司締造一個共贏的局面。我相信按揭證券公司定會繼續為本地金融市場的發展作出貢獻,特別是債券及離岸人民幣市場。」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
2021年2月3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21年0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