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MC退休3寶」品牌推出及 香港年金計劃推廣優惠

新聞稿

2021年07月06日

「HKMC退休3寶」品牌推出及 香港年金計劃推廣優惠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按揭證券公司)宣布為旗下退休規劃產品,即安老按揭計劃、香港年金計劃,以及保單逆按計劃1,展開「HKMC退休3寶」(HKMC Retire 3)品牌推廣。新品牌突顯三項產品協助退休人士自製長糧,享受精彩無憂的退休生活。

按揭證券公司將會推出一系列宣傳短片,由新晉熟齡男團THE SENIORS以動感歌舞推廣「HKMC退休3寶」,預告片正在HKMC YouTube頻道 (https://bit.ly/HKMCyoutube) 播放。THE SENIORS將於本月稍後閃耀登場,宣傳片會陸續上載到上述頻道。

隨著「HKMC退休3寶」品牌推出,為鼓勵客戶將已累積的財富轉化成終身、保證及穩定的退休收入,香港年金計劃將推出保費折扣優惠。於2021年7月7日至12月31日推廣期內,如客戶成功投保香港年金計劃,最高可獲享相等於強制性公積金計劃帳戶結餘2%的保費折扣2

按揭證券公司執行董事兼總裁李令翔表示﹕「我很高興向大家介紹『HKMC退休3寶』,這個品牌下的三項產品均可為退休人士提供即時、穩定和終身的現金流,至今已協助超過16,000名客戶提升退休生活質素。我希望今次新品牌的宣傳,會讓更多市民認識『HKMC退休3寶』。除了香港年金計劃的推廣優惠,安老按揭計劃和保單逆按計劃稍後亦會有新猷,請大家密切留意。」

如有查詢,可致電香港年金計劃熱線(852) 2512 5000或安老按揭計劃及保單逆按計劃熱線(852) 2536 0136。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
2021年7月6日

 


1 安老按揭計劃及保單逆按計劃由香港按證保險有限公司營運,而香港年金計劃則由香港年金有限公司承保。香港按證保險有限公司及香港年金有限公司是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2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於香港年金有限公司網站 (www.hkmca.hk) 參閱有關宣傳單張。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21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