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MC退休3宝」品牌推出及 香港年金计划推广优惠

新闻稿

2021年07月06日

「HKMC退休3宝」品牌推出及 香港年金计划推广优惠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按揭证券公司)宣布为旗下退休规划产品,即安老按揭计划、香港年金计划,以及保单逆按计划1,展开「HKMC退休3宝」(HKMC Retire 3)品牌推广。新品牌突显三项产品协助退休人士自制长粮,享受精彩无忧的退休生活。

按揭证券公司将会推出一系列宣传短片,由新晋熟龄男团THE SENIORS以动感歌舞推广「HKMC退休3宝」,预告片正在HKMC YouTube频道 (https://bit.ly/HKMCyoutube) 播放。THE SENIORS将于本月稍后闪耀登场,宣传片会陆续上载到上述频道。

随着「HKMC退休3宝」品牌推出,为鼓励客户将已累积的财富转化成终身、保证及稳定的退休收入,香港年金计划将推出保费折扣优惠。于2021年7月7日至12月31日推广期内,如客户成功投保香港年金计划,最高可获享相等于强制性公积金计划帐户结余2%的保费折扣2

按揭证券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李令翔表示:「我很高兴向大家介绍『HKMC退休3宝』,这个品牌下的三项产品均可为退休人士提供即时、稳定和终身的现金流,至今已协助超过16,000名客户提升退休生活质素。我希望今次新品牌的宣传,会让更多市民认识『HKMC退休3宝』。除了香港年金计划的推广优惠,安老按揭计划和保单逆按计划稍后亦会有新猷,请大家密切留意。」

如有查询,可致电香港年金计划热线(852) 2512 5000或安老按揭计划及保单逆按计划热线(852) 2536 0136。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
2021年7月6日

 


1 安老按揭计划及保单逆按计划由香港按证保险有限公司营运,而香港年金计划则由香港年金有限公司承保。香港按证保险有限公司及香港年金有限公司是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2 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于香港年金有限公司网站 (www.hkmca.hk) 参阅有关宣传单张。

最新新闻稿
修订日期 : 2021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