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議員參觀香港印鈔有限公司

新聞稿

2000年04月07日

立法會議員參觀香港印鈔有限公司

13位立法會議員今日(4月7日)下午參觀香港印鈔有限公司(印鈔公司)位於大埔的廠房,是次參觀由印鈔公司主席兼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任志剛先生,以及印鈔公司總經理陳德恩先生陪同進行。

參觀期間,立法會議員聽取了關於印鈔公司的運作、印鈔程序,以及本港鈔票的保安特徵的資料。

印鈔公司的大多數股權由政府透過外匯基金持有。該公司替本港3家發鈔銀行印製本港所有鈔票。

隨稿附上兩張立法會議員參觀印鈔公司的圖片。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00年4月7日


20000407e5a1

20000407e5a2圖片說明:

 

13位立法會議員今日(四月七日)下午參觀香港印鈔有限公司(印鈔公司)位於大埔的廠房,是次參觀由印鈔公司主席兼香港金融管理局總裁任志剛先生,以及印鈔公司總經理陳德恩先生陪同進行。參觀期間,立法會議員聽取了關於印鈔公司的運作、印鈔程序,以及本港鈔票的保安特徵的資料。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00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