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管理局推出Instagram專頁及「保護個人數碼鎖匙」公眾教育系列

新聞稿

2019年09月10日

香港金融管理局推出Instagram專頁及「保護個人數碼鎖匙」公眾教育系列

繼2018年推出Facebook專頁後,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9月10日)推出Instagram專頁,進一步加強與公眾的溝通。金管局Instagram專頁會透過簡單的圖片和輕鬆的手法,與公眾分享最新資訊。

金管局今日亦推出一系列以「保護個人數碼鎖匙」為題的網上宣傳短片,金管局總裁陳德霖客串演出。金管局希望透過短片提醒市民在使用電子金融服務時,要小心妥善保管自己的「個人數碼鎖匙」,包括帳戶、個人資料和一次性密碼等,以免招致財物損失。

市民可以瀏覽金管局網站(www.hkma.gov.hk/personaldigitalkeys)及社交媒體平台(Facebook、 Instagram及YouTube專頁)觀看短片,並可透過以下連結或二維碼瀏覽、關注及分享金管局Instagram專頁的資訊:
http://www.instagram.com/hkmagovhk

二維碼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19年9月10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19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