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管理局推出Instagram专页及「保护个人数码锁匙」公众教育系列

新聞稿

2019年09月10日

香港金融管理局推出Instagram专页及「保护个人数码锁匙」公众教育系列

继2018年推出Facebook专页后,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9月10日)推出Instagram专页,进一步加强与公众的沟通。金管局Instagram专页会透过简单的图片和轻松的手法,与公众分享最新资讯。

金管局今日亦推出一系列以「保护个人数码锁匙」为题的网上宣传短片,金管局总裁陈德霖客串演出。金管局希望透过短片提醒市民在使用电子金融服务时,要小心妥善保管自己的「个人数码锁匙」,包括帐户、个人资料和一次性密码等,以免招致财物损失。

市民可以浏览金管局网站(www.hkma.gov.hk/personaldigitalkeys)及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 Instagram及YouTube专页)观看短片,并可透过以下连结或二维码浏览、关注及分享金管局Instagram专页的资讯:
http://www.instagram.com/hkmagovhk

二维码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19年9月10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19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