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保險計劃宣傳活動

新聞稿

2010年11月01日

按揭保險計劃宣傳活動

為了進一步提升公眾對按揭保險計劃的認識,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按揭證券公司)今天(星期一)宣布展開一系列有關按揭保險計劃的宣傳活動。

按揭證券公司於1999年3月推出按揭保險計劃協助市民在港安居置業,並且多年來致力不斷優化有關計劃,截至今年8月底,已有約80,000戶家庭受惠。

按揭證券公司為按揭保險計劃製作了一款新的資訊小冊子,簡介按揭保險計劃的產品特色和申請條件等,市民可於按揭證券公司的網站(www.hkmc.com.hk)瀏覽有關單張或向按揭保險計劃的參與銀行查詢。

為了使公眾更加認識按揭保險計劃及其最新資料,按揭證券公司最近正透過不同的媒介,例如報章、互聯網及公共交通工具,宣傳按揭保險計劃。

此外,按揭證券公司將於11月1日至14日,在其網站舉行「按揭保險計劃有獎問答遊戲」*。參加者回答18條有關按揭保險計劃的問題,就有機會贏取半安士999.9純金幣。遊戲將從最高分的參加者當中,以抽籤形式選出十位得獎者。

按揭證券公司執行董事彭醒棠表示:「按揭證券公司一向重視與公眾溝通,我們期望透過不同的渠道,使大眾更加了解按揭保險計劃可以如何幫助市民安居置業及維持銀行體系的穩定性。」

彭先生又說:「我們亦不時為銀行的前線員工及地產代理舉辦培訓講座,加深他們對按揭保險計劃的認識,使他們能更有效地向置業人士介紹按揭保險計劃的產品。」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1日


*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34940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10年1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