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香港與瑞士金融合作對話

新聞稿

2020年11月03日

第四次香港與瑞士金融合作對話

第四次香港與瑞士金融合作對話於2020年11月3日於網上舉行。金融合作對話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與瑞士聯邦財政部轄下的瑞士聯邦國際金融事務秘書處合辦,旨在深化香港與瑞士在金融服務方面的合作,並就有關國際金融體系的重要議題交換意見。

是次金融合作對話由金管局高級助理總裁劉應彬先生和瑞士聯邦國際金融事務秘書處副國務秘書長兼政策規劃與戰略負責人Stefan Flückiger大使共同主持。與會者包括瑞士金融市場監督管理局、瑞士國家銀行、瑞士聯邦國際金融事務秘書處以及金管局的代表。會議討論了可持續金融和金融科技範疇內的最新發展,香港推動私募基金發展的措施,以及香港與內地金融市場互聯互通所帶來的機遇。此外,雙方也就有關國際組織包括國際結算銀行創新樞紐和金融穩定委員會的討論和合作事項交換了意見。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20年11月3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20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