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總裁主持政策對話探討中國政策對全球經濟發展的影響

新聞稿

2018年01月15日

金管局總裁主持政策對話探討中國政策對全球經濟發展的影響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總裁陳德霖先生主持了一場題為「中國政策對全球經濟發展的影響」的政策對話,吸引了超過2,000名海外及本地的行業領袖出席。

是次政策對話邀請了國際頂級的公營及私營機構的嘉賓發言,包括(以機構英文名稱排序)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金立群先生、國家開發銀行董事長胡懷邦先生、德國聯邦銀行執行委員會成員東布雷博士、滙豐控股有限公司集團行政總裁歐智華先生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第一副總裁大衛利普頓先生。

中國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及增長引擎,對全球經濟發展舉足輕重。金管局總裁陳德霖先生主持的政策對話探討了中國政策包括人民幣國際化、資本賬改革以及「一帶一路」倡議等對全球經濟和市場發展的影響。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18年1月15日

金管局總裁陳德霖先生主持政策對話。

金管局總裁陳德霖先生主持政策對話。

政策對話的發言嘉賓為 (左二至右)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第一副總裁大衛利普頓先生、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金立群先生、國家開發銀行董事長胡懷邦先生、德國聯邦銀行執行委員會成員東布雷博士及匯豐控股有限公司集團行政總裁歐智華先生。

政策對話的發言嘉賓為 (左二至右)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第一副總裁大衛利普頓先生、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金立群先生、國家開發銀行董事長胡懷邦先生、德國聯邦銀行執行委員會成員東布雷博士及滙豐控股有限公司集團行政總裁歐智華先生。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18年0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