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数快 • 转帐收钱话咁易」WhatsApp Stickers设计比赛

新聞稿

2021年02月25日

「转数快 • 转帐收钱话咁易」WhatsApp Stickers设计比赛

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与香港银行公会(银行公会)联合举辧的「转数快 • 转帐收钱话咁易」WhatsApp Stickers设计比赛(比赛)今日(2021年2月25日)公布结果。

是次比赛目的旨在提高中学生对「转数快」作为香港其中一项金融基建和香港金融科技与电子支付发展一部分的认识,并鼓励他们透过时下流行的WhatsApp Stickers发挥创意及表达新颖而有趣的意念。为增进中学生对「转数快」的了解,金管局于2020年10月举行两场网上简介会(Webinar) 。

我们共收到来自27间学校超过100份的参赛作品,反应令人鼓舞。设计比赛的得奖名单今日在金管局网站公布,金管局及银行公会衷心祝贺各得奖同学。所有得奖作品都可供公众下载到不同的即时通讯软件使用。有兴趣的人士可按照上述超连结所载的指示进行下载。

 

香港金融管理局
香港银行公会
2021年2月25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21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