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认购香港政府发行'97纪念金币最后机会 ** 第二届「香港货币及投资汇展」

新聞稿

1997年05月22日

申请认购香港政府发行'97纪念金币最后机会 ** 第二届「香港货币及投资汇展」

香港政府发行的「'97纪念金币」快将截止申请,有意申请认购的收藏人士仍可在星期五、星期六及星期日,把握最后机会递交认购表格。

认购人士可以在第二届「香港货币及投资汇展」上递交认购表格。该展览会在香港会议及展览中心举行,日期为五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星期五至星期日)。

「'97纪念金币」由加拿大皇家铸币厂以22K铸造。认购表格可于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在「香港货币及投资汇展」会场内所设的展览摊位中索取。认购人士应带备港币三千九百八十元金额的私人支票或银行本票以便即时认购。

每枚「'97纪念金币」均附有独立编号证明书,全球发行量为九万七千枚,其中香港仅占六万九千枚。如出现超额认购,将进行抽签。成功申请者可于今年七月八日起领取该纪念金币。

此外,认购人士亦可在截止认购日期,即五月二十四日正午十二时前,到十间汇丰银行的指定分行递交认购表格。

发稿:香港金融管理局
日期:一九九七年五月二十二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1997年0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