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金计划产品优化及推广优惠

新聞稿

2022年05月31日

香港年金计划产品优化及推广优惠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香港年金有限公司(香港年金公司)今天(5月31日)宣布,香港年金计划将推出优化措施及推广优惠。

有关优化措施将于2022年6月1日生效,现有及新客户均可受惠,详情如下:

 
  1. 提高「医疗和牙科开支特别款项提取」金额上限: 每名受保人的「医疗和牙科开支特别款项提取」的总提取金额上限将由30万港元提高至100万港元或已缴保费的50%,以较低者为准,让受保人可更灵活地应付相关开支1
  1. 提高个人保费总金额上限: 香港年金计划的个人保费总金额上限将提高至500万港元,而每张保单的最低保费金额将继续维持于5万港元,以配合不同客户需要。

此外,为鼓励客户将已累积的财富转化成终身、保证及稳定的退休收入2,香港年金计划将推出保费折扣优惠。于2022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推广期内,合资格客户(包括注册强积金或公积金计划成员、现有HKMC退休3宝3客户,以及AMIGOS By HKMC会员)成功投保香港年金计划,可获享1%保费折扣4

有兴趣人士如欲预约投保,可致电香港年金计划热线(852)2512 5000,或透过香港年金公司网站(www.hkmca.hk)进行预约。

 

香港年金有限公司
2022 年5 月31日

 


1 受条款及细则约束。有关详情,请参阅产品小册子。

2 香港年金计划乃人寿保险产品,受条款及细则约束并涉及风险。内容只供参考,并不构成产品建议及要约。

3 HKMC退休3宝指由香港按证保险有限公司营运的安老按揭计划和保单逆按计划,以及由香港年金公司承保的香港年金计划。香港按证保险有限公司及香港年金公司是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机构。

4 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可于香港年金公司网站(www.hkmca.hk)参阅有关宣传单张。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22年0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