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MC退休3宝」新优惠及产品优化

新闻稿

2021年07月19日

「HKMC退休3宝」新优惠及产品优化

继「HKMC退休3宝」1之香港年金计划早前推出保费折扣优惠后,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按揭证券公司)宣布,安老按揭计划亦推出「高年金定息按揭计划」,并与保单逆按计划分别作出产品优化。

安老按揭计划的客户申请「高年金定息按揭计划」,并成为AMIGOS By HKMC会员2 ,每月年金金额较浮息按揭计划可高达三成,而每月按揭保费年率只微增0.25%(即年率1.5%)。新优惠由2021年7月20日起接受申请。

 

安老按揭计划

例子:60岁一人客户

  每月年金金额(以指定物业价值每100万港元计)
年金年期 浮息按揭计划 高年金定息按揭计划
10年 $3,700 $4,790
15年 $2,800 $3,630
20年 $2,400 $3,110
终身 $2,000 $2,590

 

另外,安老按揭计划推出优化措施,用作计算年金的指定物业价值上限,由1,500万港元调高至2,500万港元,指定物业价值的计算方法亦作简化3,使借款人更容易明白,并享有金额更高的每月年金。同时,安老按揭计划及保单逆按计划增加一笔过贷款的用途作偿还个人贷款,提升客户财务安排的灵活性。

按揭证券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李令翔表示:「『HKMC退休3宝』一直为退休人士提供自制长粮的方案,今次推出的产品优化和优惠,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并且获取更高的每月年金,从而提升退休生活的质素。」

详情可浏览按揭证券公司网站(www.hkmc.com.hk)了解更多。如有查询,可致电安老按揭计划及保单逆按计划热线(852)2536 0136。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9日

 


1「HKMC退休3宝」指安老按揭计划、香港年金计划,以及保单逆按计划。其中,安老按揭计划及保单逆按计划由香港按证保险有限公司营运,而香港年金计划则由香港年金有限公司承保。香港按证保险有限公司及香港年金有限公司是按揭证券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2AMIGOS By HKMC 是为「HKMC退休3宝」客户而设的会员计划。

3对于估值超过800万港元的物业,其指定物业价值修订为:800万港元及超过800万港元部分的50%之总和。

最新新闻稿
修订日期 : 2021年0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