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邀请公众参加合规科技旗舰研讨会—「Unlocking the Power of Regtech」

新聞稿

2021年06月01日

金管局邀请公众参加合规科技旗舰研讨会—「Unlocking the Power of Regtech」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欣然公布将于2021年6月30日举办合规科技旗舰研讨会「Unlocking the Power of Regtech」。

「Unlocking the Power of Regtech」是金管局在2020年11月发表的促进香港采用合规科技两年计划的重要里程碑。研讨会将汇聚全球各地合规科技生态圈,包括金融机构、监管机构与合规科技供应商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行业专家,分享有关合规科技庞大潜力的经验与心得。 主要演讲嘉宾包括:

  •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先生
  • 国际结算银行创新枢纽主管Benoît Cœuré先生
  • 英伦银行国际银行监管执行董事David Bailey先生
  • 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Jane Fraser女士
  • 中国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心颖女士
  • 金管局总裁余伟文先生
  • 金管局副总裁阮国恒先生

是次线上研讨会分为专题讨论、经验分享及示范环节,设计重点是鼓励参与者更多交流及建立联系网络。

金管局副总裁阮国恒先生表示:「我们精心筹办是次 「Unlocking the Power of Regtech」研讨会,以促进合规科技生态圈各成员更多分享及建立联系网络。我重点鼓励银行及科技界参与是次活动,从业界领袖对这一重要且发展快速的课题的精辟见解中获益。是次研讨会是大好机会建立伙伴关系,以及进一步在香港促进合规科技的采用及创新发展。」

任何对合规科技以转变风险管理及合规的发展有兴趣的人士均可参与是次研讨会。活动名额有限,阵容鼎盛的演讲嘉宾已经吸引大量报名,有意参加是次研讨会而未登记的人士请尽早登记。有关研讨会的更多资讯及登记办法,请按此(只备英文版本)。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21年6月1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21年06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