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担保特惠贷款」优化措施

新聞稿

2020年09月15日

「百分百担保特惠贷款」优化措施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香港按证保险有限公司今天(星期二)宣布,为进一步纾缓中小企资金周转的压力,中小企融资担保计划下「百分百担保特惠贷款」的每家企业最高贷款额由6个月提高至12个月雇员薪金及租金的总和 1,或500万元(原为400万元),以较低者为准,并将整体信贷保证承担额由500亿元提升至700亿元。同时,特惠贷款的最长还款期由3年增加至5年。现已借款企业如有需要可向贷款机构申请增加贷款额及/或延长还款期,一般情况下无需递交额外证明文件,措施将于本周五(9月18日)起接受申请。

公众如有查询,可致电中小企融资担保计划热线(电话:2536 0392)。

 

香港按证保险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5日


1如企业没聘请雇员,亦没租用办公室,可以2019年最高单月净收入的一半替代计算。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20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