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金有限公司推出视像投保服务

新聞稿

2020年09月15日

香港年金有限公司推出视像投保服务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香港年金有限公司(香港年金公司)今天宣布已获得保险业监管局批准,透过保险科技沙盒试行全新视像投保服务。由即日起,客户除亲临香港年金公司外,亦可透过视像会议以遥距方式进行香港年金计划投保申请。

安装指定应用程式后,客户便可透过电脑或流动设备与香港年金公司持牌代表进行视像会议1,过程包括为客户进行财务需要分析、介绍香港年金计划及解释其相关风险等。有关程序与面对面投保过程相若。香港年金公司已就此视像投保服务加强相关风险管理,包括网络安全及客户个人资料保护措施等。

香港年金公司执行董事李令翔表示:「香港年金公司致力提供完善的产品及投保体验。在2019冠状病毒病的影响下,香港年金公司透过保险业监管局的保险科技沙盒试行全新视像投保服务,为客户提供多一个投保渠道,让客户可以选择安心遥距投保。」

有兴趣人士如欲预约投保,可致电香港年金公司客户服务热线2512 5000,或透过香港年金公司网站(www.hkmca.hk)进行预约。

 

香港年金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5日


1根据监管机构规定,相关视像投保会议必须于香港进行。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20年0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