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委任新总裁

新闻稿

2012年09月20日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委任新总裁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按揭证券公司)今日(9月20日)宣布,按揭证券公司董事局已批准委任李令翔先生为该公司总裁,接替将于年底退休的现任总裁刘怡翔先生。是项委任于2013年1月1日生效。

李先生现时于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任职执行总监(法规),属助理总裁职级。他将会借调至按揭证券公司出任该公司总裁一职。李先生于1982年加入香港政府为政务主任,并由1986年起在政府前金融事务科工作。李先生于1993年加入金管局任职处长,并于1996年获擢升为助理总裁,职责遍及银行政策与拓展事宜,以及机构拓展及营运。

按揭证券公司主席曾俊华先生表示:「我谨代表董事局衷心多谢刘怡翔先生过去8年在按揭证券公司尽心竭力,作出宝贵贡献,带领按揭证券公司稳健发展,成功推出多项有利香港的新措施。」曾先生又说:「我也很期待与李先生合作,进一步发展按揭证券公司的业务。」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
2012年9月20日

候任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总裁李令翔先生

候任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总裁李令翔先生

最新新闻稿
修订日期 : 2012年0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