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管理局季报》(2006年3月号)

新聞稿

2006年03月15日

《香港金融管理局季报》(2006年3月号)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星期三)刊发2006年3月号《香港金融管理局季报》。

今期《季报》载有5篇专题文章:

  • 共用正面个人信贷资料的好处──分析2003年6月开始共用正面信贷资料以来,金融机构及消费者均受惠。
  • 再探港元的境外需求──是2003年3月号《季报》另一主题相同文章的续篇。
  • 香港与纽约金融业产值及就业比较──就香港及纽约两个金融中心作出比较。
  • 2005年港元债券市场的发展──回顾债券市场在2005年的表现。
  • 两年来的香港人民币业务发展概况──探讨人民币业务在2004年2月开办以来的发展。

《季报》每本售价100港元,各界可向金管局订购或亲临国际金融中心2期55楼金管局资讯中心购买。金管局网站另亦载有《季报》全文(http://www.info.gov.hk/hkma/chi/public/qb_index.htm),以供浏览参阅。

如有查询,请联络:
新闻组经理叶世炽      2878 1687
新闻组高级经理陈民杰    2878 1480或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06年3月15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06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