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收集计划

新闻稿

2014年12月22日

硬币收集计划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宣布硬币收集计划下两辆「收银车」在圣诞假期期间照常提供服务。十二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公众假期的服务时间仍为上午9时至晚上7时。两辆「收银车」在十二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八日分别停驻于屯门区山景邨及大埔区运头塘邨。日程表及其他有关资讯载于金管局网页 (coincollection.hkma.gov.hk) 。

两辆「收银车」于十月六日至十二月十四日期间服务了十八区共40,000名市民。期间金管局收集了共3,700万枚硬币,总面值3,300万港元。收集到的硬币会回流市面满足市民需要。

金管局欢迎市民在圣诞假期期间使用「收银车」的服务,并祝各位圣诞快乐!

http://www.hkma.gov.hk/chi/other-information/xmas/xmas_2014.html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14年12月22日

最新新闻稿
修订日期 : 2014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