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香港与瑞士金融合作对话

新闻稿

2022年01月27日

第五次香港与瑞士金融合作对话

第五次香港与瑞士金融合作对话于今日(1月27日)在线上举行。金融合作对话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与瑞士联邦财政部辖下的瑞士联邦国际金融事务秘书处合办,旨在加强香港与瑞士在金融服务方面的合作,并就有关国际金融体系的重要议题交换意见。

是次金融合作对话由金管局副总裁刘应彬先生和瑞士联邦财政部国际金融事务秘书处副国务秘书长Stefan Flückiger大使共同主持。与会者包括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瑞士国家银行、瑞士联邦国际金融事务秘书处以及金管局和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代表。来自香港及瑞士的与会者讨论了区内和本地的前景与政策挑战,以及(一)金融科技;(二)财富管理;及(三)可持续金融范畴内的最新发展和探讨可能的合作项目。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22年1月27日

最新新闻稿
修订日期 : 2022年0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