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推出金融领袖计划

新聞稿

2021年11月08日

金融学院推出金融领袖计划

金融学院今日(11月8日)推出全新的领袖发展计划。「金融领袖计划」(计划)旨在启发具有丰富金融行业经验的优秀人才,培养他们的领袖思维、加强他们从宏观及系统性角度了解金融议题,并拓阔他们的专业人际网络。

计划为参与者提供与政府、监管机构、金融机构和商界领袖对谈及学习的独特机会。计划每年将录取约 15 名来自不同背景、现职于行政总裁以下约两个级别的优秀金融人才。整个课程长约9个月,以兼读形式进行。2022年度课程将于2022 年 4 月开始,并于 2021 年 11 月 8 日至 2022 年 1 月 9 日接受报名。金融学院会员事务委员会将为申请进行甄选。计划的更多详情及报读表格已载于金融学院网站

计划获得香港各金融监管机构,包括金融管理局(金管局)、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保险业监管局和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以及财经事务及库务局的全力支持。

金融学院主席兼金管局总裁余伟文先生表示:「扩展金融领袖的全球视野及思想领导能力,对香港作为领先国际金融中心的进一步发展至关重要。计划旨在拓阔参与者的视野,以更长远及超越自身业务范围的角度进行思考,并扩展他们的人际网络。我鼓励我们的优秀人才把握这个机会,参与这个独一无二的领袖发展计划。」

 

金融学院
2021年11月8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21年1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