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就「香港增长组合」进行市场调查

新闻稿

2020年12月18日

金管局就「香港增长组合」进行市场调查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宣布,会就作为政府「未来基金」一部分的「香港增长组合」进行市场调查。

财政司司长在二零二零至二一年度《财政预算案》中宣布, 在「未来基金」拨出部分款项,成立名为「香港增长组合」的投资组合,作策略性投资于「与香港有关连的项目」。金管局会为「香港增长组合」提供所需的行政支援。

作为「香港增长组合」的行政支援机构,金管局欲透过此项市场调查了解有兴趣成为「香港增长组合」普通合伙人的私募基金公司的状况。

市场调查于今日展开。金管局欢迎有兴趣的本地及境外私募基金公司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或之前参加市场调查。详情已上载至相关网页(https://www.hkma.gov.hk/gb_chi/about-us/market-survey/)。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20年12月18日

最新新闻稿
修订日期 :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