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录取2024年度「金融领袖计划」学员

新闻稿

2024年03月27日

金融学院录取2024年度「金融领袖计划」学员

金融学院今日(3月27日)公布录取21名高级行政人员参与2024年度「金融领袖计划」(计划)。 该21名学员分别来自金融行业的不同界别,包括银行、保险、证券及资产管理、专业服务、金融科技,及金融监管机构。

金融学院于2022年推出计划,旨在为香港启发及培育下一代高层金融领袖,培养他们的领袖思维,加强他们从宏观视角思考金融议题的能力,并拓阔他们的专业网络。

计划为学员提供与金融和其他界别的顶尖领袖对谈的独特机会,每年录取约20名来自不同背景、现职于行政总裁以下约两个级别的优秀金融人才。计划为期约九个月,以兼读形式进行,至今已有42名学员从计划毕业。

2024年度计划于 2023年11月15日至 12月17日接受报名,业界反应踊跃,学院收到不少优质的申请。经过严格甄选程序,金融学院会员事务委员会批准录取21名申请者。

计划详情及2024年度学员资料已载于金融学院网站

 

金融学院
2024年3月27日

最新新闻稿
修订日期 : 2024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