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发行零售债券:认购价

新闻稿

2004年02月20日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发行零售债券:认购价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按揭证券公司)于今日(星期五)宣布新发行的零售债券的认购价。3年期(按揭证券公司第308号债券)、3年可续2年期(按揭证券公司第309E号债券)及7年期(按揭证券公司第702号债券)的票面年息率分别为2.25厘、3.10厘及4.00厘,每半年支付利息一次。

依章程所述,按揭证券公司三组债券已于今日上午11时30分定价,价格参考指定的外汇基金债券厘订。 3年期、3年可续2年期及7年期的债券分别按101.33%、101.68%及101.93%的票面额分配予一般投资者,分别相等于实际年收益率1.80%、2.76%及3.72%。

按揭证券公司已决定接纳所有有效申请。一般投资者将于日内接获其配售银行(包括中国银行(香港)、交通银行、东亚银行、集友银行、星展银行、恒生银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港基银行、廖创兴银行、南洋商业银行、上海商业银行、渣打银行及永隆银行)致函通知按揭证券公司债券的认购价及退款细节。

有关债券将于2004年2月24日(星期二)发行。配售银行将担任市场庄家,于办公时间内为按揭证券公司债券的买入价及卖出价作出报价,直至债券到期日为止。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
2004年2月20日

最新新闻稿
修订日期 : 2004年0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