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學院錄取2024年度「金融領袖計劃」學員

新聞稿

2024年03月27日

金融學院錄取2024年度「金融領袖計劃」學員

金融學院今日(3月27日)公布錄取21名高級行政人員參與2024年度「金融領袖計劃」(計劃)。 該21名學員分別來自金融行業的不同界別,包括銀行、保險、證券及資產管理、專業服務、金融科技,及金融監管機構。

金融學院於2022年推出計劃,旨在為香港啟發及培育下一代高層金融領袖,培養他們的領袖思維,加強他們從宏觀視角思考金融議題的能力,並拓闊他們的專業網絡。

計劃為學員提供與金融和其他界別的頂尖領袖對談的獨特機會,每年錄取約20名來自不同背景、現職於行政總裁以下約兩個級別的優秀金融人才。計劃為期約九個月,以兼讀形式進行,至今已有42名學員從計劃畢業。

2024年度計劃於 2023年11月15日至 12月17日接受報名,業界反應踴躍,學院收到不少優質的申請。經過嚴格甄選程序,金融學院會員事務委員會批准錄取21名申請者。

計劃詳情及2024年度學員資料已載於金融學院網站

 

金融學院
2024年3月27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24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