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有人冒充香港年金公司代表

新聞稿

2018年09月03日

提防有人冒充香港年金公司代表

香港年金有限公司(香港年金公司)近日发现有人疑似冒充香港年金公司代表,邀约年长人士前往一些银行的指定分行或香港年金公司服务中心以外的地点(例如大型商场或连锁快餐店)讲解关于购买年金的资讯。香港年金公司提醒市民:

  1. 香港年金计划的销售会面只会在代理银行指定分行、香港年金公司位于长沙湾的「申请服务中心」1或香港年金公司位于上环的「客户服务中心」2进行。
  2. 所有关于香港年金计划的交易均不会以现金进行,亦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若申请人以支票缴付保费,抬头只应注明「香港年金有限公司」。
  3. 不要向可疑人士提供任何个人资料。

 

若申请人对任何由香港年金公司发出文件的真确性或声称代表香港年金公司人士之身分有怀疑,可直接向香港年金公司查询(电话号码∶2512 5000)。

 

香港年金有限公司
2018年9月3日




1地址为九龙长沙湾道909号22楼

2地址为香港皇后大道中183号新纪元广场中远大厦(高座)35楼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18年09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