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贷款计划下之优化措施

新闻稿

2015年06月26日

小型贷款计划下之优化措施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 (按揭证券公司) 今天 (星期五) 宣布为小型贷款计划 (计划) 推出一系列优化措施,并将计划延长3年至 2018年6月28日。以下优化措施将于2015年6月29日生效:

1) 小型贷款计划的总贷款金额将由1亿港元增加至2亿港元;

2) 自雇营商贷款的最高贷款金额将由20万港元增加至30万港元,与小型贷款计划下的小型创业贷款之最高贷款金额一致;

3) 共同借款人之数目上限由2人调升至3人;及

4) 小型创业贷款或自雇营商贷款的现有及前借款人,凡持有小型贷款户口2年或以上及具备良好还款纪录,可再次申请同类小型贷款,最高贷款金额(包括现有小型贷款的结欠)将增加至60万港元,最高年利率为8%,比原有贷款为低。

最新的小型贷款计划小册子和资料册会于2015年6月29日上载  按揭证券公司网页(http://www.hkmc.com.hk/)以供参阅。如有查询,请致电计划热线:2536 0707。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6日

最新新闻稿
修订日期 : 2015年0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