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智醒」银行客户FUN享日

新闻稿

2014年03月27日

金管局「智醒」银行客户FUN享日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将于本周末举办「金管局『智醒』银行客户FUN享日」巡回展览,希望透过该社区活动与市民分享如何精明及负责任地使用信用卡及柜员机、网上银行与流动电话银行等自助银行服务的「智醒锦囊」。展览详情如下:

日期:2014年3月29及30日(星期六及日)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6时
地点:将军澳东港城一楼展览场

是次展览由商业电台全力支持,精彩内容包括专题展览、小册子、摊位游戏、「智醒锦囊」点播站及配有创意插画的影相廊。为能更生动有趣及互动地传递「智醒锦囊」的讯息,大会在3月29日(星期六)下午2时45分至3时45分将会安排舞台表演环节,由叱咤903森美及小仪担任司仪。著名艺人郑裕玲小姐届时会分享她使用银行服务的亲身经验。此外,流行歌手王梓轩、Kellyjackie与乐队Supper Moment亦会参与演出,与观众同乐。

展览完全免费,欢迎市民到场参观,一同玩游戏、换礼物。

是次展览为金管局的「消费者教育推广计划」的活动之一。该计划早前已于电台展开宣传声带播放、在节日期间于印刷媒体刊登专题文章及插画,并举办公开教育讲座,令市民可以更精明及负责任地使用银行服务。公众人士可透过金管局的网站(www.hkma.gov.hk)浏览上述活动所发放的「智醒锦囊」资讯,并留意稍后推出的其他消费者教育活动。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14年3月27日

金管局「智醒」银行客户FUN享日

最新新闻稿
修订日期 : 2014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