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饼店店主与小型贷款计划借款人分享创业成功的秘诀

新聞稿

2013年06月14日

著名饼店店主与小型贷款计划借款人分享创业成功的秘诀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按揭证券公司)今日(星期五)举行题为「踏上成功之路 – 勤奋与热诚」之讲座,并邀请由模特儿转型至著名饼厨的Amanda Strang,与小型贷款计划的借款人分享她成功创业的秘诀。Amanda与在场约70名参加者(当中不少为创业人士)分享她独特的创业经验和成功的秘诀。

按揭证券公司总裁李令翔表示:「Amanda曾在法国著名的厨艺学院接受训练,并在一些顶级饼店内担任学徒,反映她对其事业的全情投入,在开店前亦做好充足的准备。这种精神正是创业者需要学习的。」

凭借对甜品的热爱,Amanda两年前在中环开设饼店,并迅速获得众多甜品爱好者的好评,成为城中著名饼店之一。

按揭证券公司于2012年6月与六家银行及五间非政府机构携手推出小型贷款计划。截至2013年5月底,小型贷款计划已批出72宗申请,总贷款额约为2,000万港元。这些贷款为借款人在创业或扩展业务时提供重要支援,当中涉及的行业种类广泛,例如饮食、资讯科技应用程式及厨余处理。

小型贷款计划旨在为借款人提供贷款,协助他们创业、经营自雇事业及接受培训、提高技能或考取专业资格以达到自我提升的目标。除了提供财政支援外,计划也会为借款人提供营商导师指导等服务,协助他们开展或扩充其业务。按揭证券公司将不时举行免费讲座,邀请成功的创业家与借款人分享他们成功的故事。

公众如有查询,请致电小型贷款计划热线:2536 0707。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
2013年6月14日

图片
图片说明:按揭证券公司高级副总裁(业务运作)陈达强,于小型贷款计划 「踏上成功之路 - 勤奋与热诚」讲座上致开幕辞。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13年0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