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2012年度薪酬检讨

新聞稿

2012年04月02日

金管局2012年度薪酬检讨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星期一)公布2012年度薪酬检讨结果。薪酬检讨由外汇基金谘询委员会辖下的管治委员会进行,管治委员会的有关建议已获得财政司司长批准。

财政司司长经听取管治委员会的意见后,批准金管局员工的固定薪酬普遍
调高5.2%,并拨出0.5%以奖励表现出色的员工。个别员工的实际增幅会按照工作表现厘定。此外,员工将会获发平均月薪2.6倍的浮动薪酬,实际数额亦会按个别员工在2011年度的工作表现厘定。浮动薪酬是发给能达到或超越指定工作表现水平的员工的一次过款项。

财政司司长在决定金管局员工每年度的薪酬调整时,会透过外汇基金谘询委员会听取其辖下管治委员会的建议,并会考虑独立顾问公司进行的金融业薪酬调查结果、管治委员会对金管局在过去一年的表现评估,以及其他适当因素。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12年4月2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12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