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保险计划宣传活动

新聞稿

2010年11月01日

按揭保险计划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众对按揭保险计划的认识,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按揭证券公司)今天(星期一)宣布展开一系列有关按揭保险计划的宣传活动。

按揭证券公司于1999年3月推出按揭保险计划协助市民在港安居置业,并且多年来致力不断优化有关计划,截至今年8月底,已有约80,000户家庭受惠。

按揭证券公司为按揭保险计划制作了一款新的资讯小册子,简介按揭保险计划的产品特色和申请条件等,市民可于按揭证券公司的网站(www.hkmc.com.hk)浏览有关单张或向按揭保险计划的参与银行查询。

为了使公众更加认识按揭保险计划及其最新资料,按揭证券公司最近正透过不同的媒介,例如报章、互联网及公共交通工具,宣传按揭保险计划。

此外,按揭证券公司将于11月1日至14日,在其网站举行「按揭保险计划有奖问答游戏」*。参加者回答18条有关按揭保险计划的问题,就有机会赢取半安士999.9纯金币。游戏将从最高分的参加者当中,以抽签形式选出十位得奖者。

按揭证券公司执行董事彭醒棠表示:「按揭证券公司一向重视与公众沟通,我们期望透过不同的渠道,使大众更加了解按揭保险计划可以如何帮助市民安居置业及维持银行体系的稳定性。」

彭先生又说:「我们亦不时为银行的前线员工及地产代理举办培训讲座,加深他们对按揭保险计划的认识,使他们能更有效地向置业人士介绍按揭保险计划的产品。」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1日


* 推广生意的竞赛牌照号码:34940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10年1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