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管理局季报》(2009年12月号)

新闻稿

2009年12月16日

《香港金融管理局季报》(2009年12月号)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星期三)刊发2009年12月号《香港金融管理局季报》。

今期《季报》载有以下的专题文章,以及有关2009年第3季的银行业与货币环境的定期文章。

  • 有关特定债务证券及对衍生工具与证券化产品的资产负债表外风险承担的调查结果,显示认可机构对结构性信贷产品及信用衍生工具的整体风险承担并不重大,同时有关活动主要集中于少数认可机构。

《季报》全文可于金管局网站阅读及下载,有关网页为 http://www.info.gov.hk/hkma/chi/public/qb_index.htm

金管局的《货币与金融稳定情况半年度报告》改为逢3月及9月出版,以涵盖年底及年中的经济及银行业统计资料。下一期《半年度报告》将于2010年3月出版。

如有查询,请联络:
传讯总监卢曼清   2878 1480或
传讯经理黄庆锋   2878 1802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09年12月16日

最新新闻稿
修订日期 : 200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