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联合银行的收购

新闻稿

2009年11月07日

有关联合银行的收购

香港金融管理局知悉美国联邦存款保险机构今日(星期六)发出公告,内容有关美国联邦存款保险机构接管联合银行,以及华美银行根据该银行与美国联邦存款保险机构达成的协议,收购联合银行全球业务。

根据协议,有关联合银行香港分行的资产及负债,将会转移至华美银行。

华美银行会拨出充足财政资源以全数应付联合银行香港分行的所有债项,包括客户存款。有关存款会继续受到香港的存款保障计划及香港现正生效的百分百存款担保保障。

联合银行香港分行的存户会获华美银行通知有关转移其存款至华美银行的所需安排。如存户选择不转移其存款,华美银行亦会让有关存户全数提取其存款。

联合银行香港分行的客户如有任何查询,应联络华美银行香港分行(电话: 3760 7380)。

如有查询,请联络:
传讯总监卢曼清 2878 1480 或
传讯经理黄庆锋 2878 1802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09年11月7日

最新新闻稿
修订日期 : 2009年1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