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总裁任志刚先生退休

新聞稿

2009年05月19日

金管局总裁任志刚先生退休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总裁任志刚先生回应财政司司长今日(星期二)就其退休的公布时表示,十分荣幸能在过去多年一直为香港市民服务。

任先生说:「我很荣幸由1993年开始,以金融管理专员的身分,为香港市民服务。过去16年,香港经历了相当大的转变,成功应对了连串的金融危机及挑战。我很高兴在历任的财政司和财政司司长,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与金管局的同事能够一直维持及发展香港的货币与金融制度,并为日后的发展奠下稳固基础。」

任先生更藉此机会赞扬金管局的员工。他说:「金管局能有效运作,关键是一众专业及勤奋的同事。能与如此优秀及尽责的同事共同努力为市民服务,实在是我的荣幸。」他表示在退休前的日子,会继续与金管局的同事携手并肩,共同合作。他亦对金管局充满信心,相信金管局定能为了香港市民的福祉,继续全力应对未来的挑战。

如有查询,请联络:
传讯总监陈民杰  2878 1480 或
传讯经理黄庆锋  2878 1802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09年5月19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09年0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