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资市场公会主席

新聞稿

2007年08月31日

财资市场公会主席

财资市场公会今日宣布,由于蔡耀君先生于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的职责范畴有所转变,蔡先生已辞去财资市场公会理事会主席一职,并于2007年9月1日起生效。

蔡耀君先生表示:「我有机会在财资市场公会创会初期担任公会的理事会主席,深感荣幸。在机构会员及个人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公会在促进香港财资市场的专业水平及竞争力方面取得重大成果。对此,我衷心多谢各理事会成员一直以来的贡献及支持。」

财资市场公会理事会在2007年8月27日的会议上选出即将出任金管局副总裁的余伟文先生为新任主席,并于2007年9月1日起生效。即将出任金管局货币管理及金融基建部的助理总裁刘应彬先生也获委任为财资市场公会的理事会成员,该项委任亦于2007年9月1日起生效。最新的理事会成员名单载于附件。

附件

财资市场公会
2007年8月31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07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