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200亿港元零售债券发行计划零售债券:认购价

新聞稿

2006年09月14日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200亿港元零售债券发行计划零售债券:认购价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按揭证券公司)透过200亿港元零售债券发行计划发行两系列港元债券及一系列美元债券。债券认购期已于2006年9月12日(星期二)完满结束。

按揭证券公司于今日(星期四)宣布港元2年期债券的认购价。港元2年期(按揭证券公司第206号)和美元2年期(按揭证券公司第207号)债券的票面年息率分别为4.38厘及4.88厘。债券每半年支付利息一次。按揭证券公司也首次推出港元10年期零息债券。

港元2年期债券价格已于今日上午11时30分,依发行章程所述参考已指定的外汇基金债券的价格而厘订。此债券按100.97%的票面额分配予投资者,分别相等于实际年收益率3.91%。

美元2年期及港元10年期零售债券的认购价已分别预订为本金额的100%及65%。

按揭证券公司决定接纳所有有效申请。投资者将于日内接获其配售银行(包括美国银行(亚洲)、中国银行(香港) 、交通银行、东亚银行、集友银行、中信嘉华银行、大新银行、星展银行(香港)、恒生银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亚洲)、廖创兴银行、南洋商业银行、上海商业银行、渣打银行(香港)、永亨银行及永隆银行)致函通知港元2年期债券的认购价及退款细节。

此三系列债券将于2006年9月18日(星期一)发行。配售银行将担任市场庄家,为债券提供实盘买入报价,并将尽量于有关债券的年期内,为投资者提供卖出价。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
2006年9月14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06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