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édit Agricole (Suisse) SA获授有限制银行牌照

新聞稿

2006年05月24日

Crédit Agricole (Suisse) SA获授有限制银行牌照

香港金融管理局今日宣布,金融管理专员已根据《银行业条例》向Crédit Agricole (Suisse) SA (CAS) 授予有限制银行牌照,并已于2006年5月23日生效。

CAS的总部设于瑞士,主要从事私人银行、企业银行及资本市场业务。CAS为Crédit Agricole Group的全资附属公司。根据2005年7月号《银行家》杂志的资料显示,以一级资本计算,该集团为全球第五大银行。

继CAS获授有限制银行牌照后,香港的有限制牌照银行数目已增至32家。

如有查询,请联络:
新闻组经理郑荧荧  2878 1687 或
新闻组资源中心联络主任黄庆锋  2878 1802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06年5月24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06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