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编号2708外汇基金债券非竞争性投标结果

新聞稿

2005年08月12日

发行编号2708外汇基金债券非竞争性投标结果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2005年8月12日)宣布,2年期外汇基金债券(发行编号2708)供非竞争性投标的部分获得超额认购。非竞争性投标的认购价定为99.38(按年计收益率为3.64%),亦即供认可交易商竞争性投标的部分的最低获接纳投标价。

公众认购上述供非竞争性投标的部分,于2005年8月10日下午2时截止。超过1,564名投标者,分别透过金管局委任的7间外汇基金债券分销商递交申请。总申请金额为2.38亿港元,高出供作非竞争性投标的部分的2亿港元。

由于债券供非竞争性投标的部分获得超额认购,每份非竞争性投标申请将按《外汇基金债券计划资料备忘录》所载的配发规则,最少获得配发5万港元债券。余下的债券将会根据每份申请所申请债券的余下未获配发数量,按比例配发予每份申请;若不足一份债券,将向下调整至整数。若向下调整至整数后仍有剩余债券,则会以抽签方式配发。一般投资者可向其外汇基金债券分销商查询所获配发的债券数量。

如有查询,请联络:

新闻组经理叶世炽  2878 1687 或
新闻组高级经理陈民杰  2878 1480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05年8月12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05年0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