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扩大按揭保险计划 - 85%再融资按揭保险

新聞稿

2004年12月06日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扩大按揭保险计划 - 85%再融资按揭保险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按揭证券公司)于今日(星期一)宣布修订按揭保险计划的受保范围。该计划将扩大至再融资按揭保险,最高按揭成数为85%,而按揭贷款额上限为500万港元。

根据香港金融管理局住宅按揭每月统计调查结果显示,于2004年的首9个月新批出再融资按揭贷款达260亿港元,较2003年全年批出的有关贷款总额增长达100%。鉴于市场对再融资按揭贷款的需求增加,多间银行要求按揭证券公司扩大按揭保险计划受保范围至再融资按揭产品。

按揭证券公司将于2004年12月7日起,接受上述按揭保险产品之申请,有意申请的人士,可致电按揭证券公司热线2536-0136查询有关产品的详情及申请手续。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
2004年12月6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04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