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Bauhinia MBS Limited根据30亿美元按揭证券化计划发行零售按揭证券认购价

新聞稿

2004年11月03日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Bauhinia MBS Limited根据30亿美元按揭证券化计划发行零售按揭证券认购价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按揭证券公司)于今日(星期三)宣布透过Bauhina MBS Limited 30亿美元按揭证券化计划发行的零售按揭证券的认购价。零售按揭证券分为1年期(A组别)、3年期(B组别)及4年期(C组别),票面年息率分别为1.70厘、2.65厘及3.05厘,每半年支付利息一次。

依发行章程所述,这三批零售按揭证券的认购价已于今日上午11时30分参照指定的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订定。 1年期、3年期及4年期的债券的认购价分别按100.97%、101.72%及101.75%的票面额分配予一般投资者,分别相等于实际年收益率0.74%、2.07%及2.61%。

依章程所述,A组别、B组别及C组别零售按揭证券的发行额分别为2亿5千万港元、4亿港元和2亿5千万港元。一般投资者将于日内接获其配售银行(包括美国银行(亚洲)、中国银行(香港)、交通银行、东亚银行、集友银行、花旗银行、中信嘉华银行、大新银行、星展银行、恒生银行、汇丰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港基银行、廖创兴银行、南洋商业银行、上海商业银行、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永亨银行及永隆银行)的函件通知零售按揭证券的认购价、获分配按揭证券的数额及退款等细节。

有关零售按揭证券将于2004年11月5日(星期五)发行。配售银行亦将担任市场庄家,为零售按揭证券提供实盘买入报价, 并将尽量于有关零售按揭证券的年期内,为一般投资者提供卖出价。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
2004年11月3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04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