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200亿港元零售债券发行计划首批零售债券:认购价

新聞稿

2004年06月07日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200亿港元零售债券发行计划首批零售债券:认购价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按揭证券公司)于今日(星期一)宣布透过200亿港元零售债券发行计划发行的首批零售债券的认购价。2年期(按揭证券公司第205号)、3年期(按揭证券公司第310号)及4年期(按揭证券公司第401号)债券的票面年息率分别为2.50厘、3.15厘及3.55厘,每半年支付利息一次。

依发行章程所述,此三组按揭证券公司债券已于今日上午11时30分定价,价格参考指定的外汇基金债券厘订。 2年期、3年期及4年期的债券分别按100.40%、100.18%及99.73%的票面额分配予一般投资者,分别相等于实际年收益率2.31%、3.11%及3.66%。

按揭证券公司已决定接纳所有有效申请。一般投资者将于日内接获其配售银行(包括美国银行(亚洲)、中国银行(香港)、花旗银行、中信嘉华银行、交通银行、东亚银行、集友银行、大新银行、星展银行、恒生银行、汇丰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港基银行、廖创兴银行、南洋商业银行、上海商业银行、渣打银行、永亨银行及永隆银行)致函通知按揭证券公司债券的认购价及退款细节。

有关债券将于2004年6月9日(星期三)发行。配售银行将担任市场庄家,于办公时间内为按揭证券公司债券的买入价及卖出价作出报价,直至债券到期日为止。

香港按揭证券有限公司
2004年6月7日

最新新聞稿
修订日期 : 2004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