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債券發行計劃下之政府債券暫定發行時間表

新聞稿

2019年09月25日

機構債券發行計劃下之政府債券暫定發行時間表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以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代表身分,於今日公布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的6個月內在機構債券發行計劃下政府債券(政府債券)的暫定發行時間表(附件)。該暫定發行時間表載有每批政府債券的暫定年期、投標日期、發行金額、發行日期及發行方式等資料。關於發行方式的詳細資料,可參閱政府債券計劃網頁(http://www.hkgb.gov.hk)中的資料備忘錄。

金管局通常每隔半年公布暫定發行時間表。暫定發行時間表所載的資料,如年期、投標日期、發行金額、發行日期及發行方式等均為暫定,金管局可因應當前市況作出適當調整,並會適時公布經修訂後的發行時間表。個別政府債券的發行細節,將於相關投標日期前最少4個營業日確定及公布。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19年9月25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19年0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