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基金票據及債券的暫定發行時間表

新聞稿

2014年08月15日

外匯基金票據及債券的暫定發行時間表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星期五)發出2014年10至12月季度內外匯基金票據及債券的暫定發行時間表。該發行時間表載有每批外匯基金票據及債券的暫定投標日期、發行額及發行日期。 

金管局於每季的第2個月(即2月、5月、8月和11月)發出下一季的發行時間表,提供在下一個季度進行的外匯基金票據及債券投標的資料。 

金管局自2002年第4季開始重開剩餘期約3年的5年期外匯基金債券,藉以將全部3年期外匯基金債券續期。成功投得重開債券的人士,需要向金管局支付有關的投標價加相當於該批重開債券上一個付息日至配發日期間累計利息的款額。 

請注意這些預先公布的發行時間表所列載的投標日期、發行額及發行日期只屬暫定性質。新發行的外匯基金票據詳情將於有關投標日期前最少4個工作日確定及公布。新發行的外匯基金債券詳情將於有關投標日期前7個工作日確定及公布。金管局可能會因應市場情況作出修訂。

附件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14年8月15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14年0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