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智醒」銀行客戶FUN享日

新聞稿

2014年03月27日

金管局「智醒」銀行客戶FUN享日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將於本周末舉辦「金管局『智醒』銀行客戶FUN享日」巡迴展覽,希望透過該社區活動與市民分享如何精明及負責任地使用信用卡及櫃員機、網上銀行與流動電話銀行等自助銀行服務的「智醒錦囊」。展覽詳情如下:

日期:2014年3月29及30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將軍澳東港城一樓展覽場

是次展覽由商業電台全力支持,精彩內容包括專題展覽、小冊子、攤位遊戲、「智醒錦囊」點播站及配有創意插畫的影相廊。為能更生動有趣及互動地傳遞「智醒錦囊」的訊息,大會在3月29日(星期六)下午2時45分至3時45分將會安排舞台表演環節,由叱咤903森美及小儀擔任司儀。著名藝人鄭裕玲小姐屆時會分享她使用銀行服務的親身經驗。此外,流行歌手王梓軒、Kellyjackie與樂隊Supper Moment亦會參與演出,與觀眾同樂。

展覽完全免費,歡迎市民到場參觀,一同玩遊戲、換禮物。

是次展覽為金管局的「消費者教育推廣計劃」的活動之一。該計劃早前已於電台展開宣傳聲帶播放、在節日期間於印刷媒體刊登專題文章及插畫,並舉辦公開教育講座,令市民可以更精明及負責任地使用銀行服務。公眾人士可透過金管局的網站(www.hkma.gov.hk)瀏覽上述活動所發放的「智醒錦囊」資訊,並留意稍後推出的其他消費者教育活動。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14年3月27日

金管局「智醒」銀行客戶FUN享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14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