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委任新總裁

新聞稿

2012年09月20日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委任新總裁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按揭證券公司)今日(9月20日)宣布,按揭證券公司董事局已批准委任李令翔先生為該公司總裁,接替將於年底退休的現任總裁劉怡翔先生。是項委任於2013年1月1日生效。

李先生現時於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任職執行總監(法規),屬助理總裁職級。他將會借調至按揭證券公司出任該公司總裁一職。李先生於1982年加入香港政府為政務主任,並由1986年起在政府前金融事務科工作。李先生於1993年加入金管局任職處長,並於1996年獲擢升為助理總裁,職責遍及銀行政策與拓展事宜,以及機構拓展及營運。

按揭證券公司主席曾俊華先生表示:「我謹代表董事局衷心多謝劉怡翔先生過去8年在按揭證券公司盡心竭力,作出寶貴貢獻,帶領按揭證券公司穩健發展,成功推出多項有利香港的新措施。」曾先生又說:「我也很期待與李先生合作,進一步發展按揭證券公司的業務。」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
2012年9月20日

候任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總裁李令翔先生

候任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總裁李令翔先生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12年0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