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管理局季報》(2009年12月號)

新聞稿

2009年12月16日

《香港金融管理局季報》(2009年12月號)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星期三)刊發2009年12月號《香港金融管理局季報》。

今期《季報》載有以下的專題文章,以及有關2009年第3季的銀行業與貨幣環境的定期文章。

  • 有關特定債務證券及對衍生工具與證券化產品的資產負債表外風險承擔的調查結果,顯示認可機構對結構性信貸產品及信用衍生工具的整體風險承擔並不重大,同時有關活動主要集中於少數認可機構。

《季報》全文可於金管局網站閱讀及下載,有關網頁為 http://www.info.gov.hk/hkma/chi/public/qb_index.htm

金管局的《貨幣與金融穩定情況半年度報告》改為逢3月及9月出版,以涵蓋年底及年中的經濟及銀行業統計資料。下一期《半年度報告》將於2010年3月出版。

如有查詢,請聯絡:
傳訊總監盧曼清   2878 1480或
傳訊經理黃慶鋒   2878 1802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09年12月16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09年12月16日